阿晚阿晚!(卑微打工版)

次元壁是最大的be,但我对你永不腐朽的爱就是he

咒回乙女 你也来玩乙游么 0

All向 含百合

 伪乙游背景 有剧情 全员存活 

 教师杰 教师悟

 是个预告 手头坑都填完了再写 

(想了就必须立刻写出来 不然就会忘记星人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“你脸色好像不太好啊,要试下口香糖么?”

    好感度+5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没关系的,不想笑的话可以不用笑。”

    好感度+10

    

    “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是不是太沉重了?我私心的希望你能自私一点,你看起来真的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好感度+20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的选择都是有意义的。”

    好感度100%

    

    角色邀请你一起叛逃高专

    ——已拒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多买了一份甜点哦,要来一起吃么。”

    好感度+5

    

    “诶,我么?不会觉得麻烦啊,保护弱者其实就是保护了原来那个弱小的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好感度+10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世界越是烂,我越是要做个好人,要让那些选择做好人的人,不会感到孤独。”

    好感值+20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‘最强’听起来好寂寞啊,让我陪着你吧。”

    好感度100%

    

    角色希望与你携手余生

    ——已拒绝

    

    玩家已收集所有主线结局,是否登出?

    ——Yes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为了救意外出现的普通人坠楼,已经确认身亡。”

    “像这个程度的咒术师死于非咒力可能会生成强大的咒灵,得派人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会肆意诅咒她诞生为新的咒灵,再收服她哦。如此,我们将融为一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如果她变成咒灵,就由我来拔除。像她那样的人,变成咒灵就是对其灵魂的最大侮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个咒灵是什么东西?你的恶趣味么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我说它有能链接其他世界,收集人情绪为自身养分的能力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究竟是从哪里来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找到她了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

    “欸,这个游戏出第二部了?”

  。

  。

  。

   

    她是不会被驯服的,她乖巧可爱的样子都是在驯服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在努力填坑了!在填了!在填了!(*´I`*)

评论(2)

热度(30)